风止西

子博客无法回复互粉

刚看完极速的花絮?《极速当事人》

笑死我

没有截图口述一下


王老师在泰国踩箱子踩到一半结果寺庙敲锣打鼓送出来一口棺材,肖老师怕他分心拼命分散注意力,但访谈的时候说出来王老师瞬间被吓得集中了注意力

肖老师吐槽 你看这个人很容易分心 我们这要有个动静他就停了


肖老师:我怕吃辣椒,我怕吃辣快赶上老王恐高了

(口味这么淡的吗?那王老师在法国说你们承德菜是辣的是在跑火车?还是肖老师你故意做辣了?


肖老师:虽然我们叫筷子兄弟但其实都不会用筷子,就是从小被家长说要改筷子习惯的人

(搁别的组合你们这叫人设崩塌知道吧2333333


王老师西班牙站土耳其之后:老实说我现在很怕遇上和邓紫棋他们pk

(哈哈哈哈哈别这么实诚


肖老师:(女孩)其实就是觉得命运不公,把老王当假想敌去对抗了,其实老王很无辜,很受伤

(说得好!)


肖老师:我发现我们比较安静的单独一组的时候都能做完,比较平静,其他组在的时候就是特别脑,都是拼了那种

(看得出来你俩不想被打扰了……


土耳其盐水池里肖老师测浮力还去托了把不会游泳的王老师(目测是着手的位置是尾椎骨(喂!)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